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7 14:32:06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等后续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有关规定精神,我局将于近期组织开展资格审核工作,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笔试合格考生人数未达1:5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如最后一名有多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则一并确定为资格审核对象。具体名单详见《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附件1)、《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附件2)。

  二、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一)报考审评认证中心的审核时间及地点安排

  报考审评认证中心的资格审核时间为2022年8月29日至9月6日(其中,8月29日至9月2日为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14:30-16:30;9月6日16:30为证件(证明)补全截止时间)。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采取分批分组的方式开展资格审核,请考生应对照所报考岗位,按如下时间参加资格审核。

  时间

  岗位

  8月29日

  上午

  药品1-4

  下午

  药品5-9

  8月30日

  上午

  药品10-13

  下午

  药品14、器械15-16

  8月31日

  上午

  器械17-19

  下午

  器械20-23

  9月1日

  上午

  器械24-26

  下午

  器械27、化妆品28-30

  9月2日

  上午

  化妆品31-32、信息化33-34

  下午

  综合35-38

  未能在现场资格审核时提交全部资格审核所需材料的考生,须于2022年9月6日16:30前补齐资料,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审核地点: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53号之二16楼1610会议室(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大楼)

  (二)报考事务中心的审核时间及地点安排

  报考事务中心的资格审核时间为2022年8月26日全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8月29日16:30为证件(证明)补全截止时间。

  审核地点: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53号之二11楼1111会议室(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大楼)

  三、资格审核材料

  考生应按照本公告现场资格审核材料清单(附件3)要求,提供相应原件及等比例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一份,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

  四、防疫要求

  1.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主动出示健康码及行程卡,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方可进入省药监局大楼,从进入省药监局大楼开始至离开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资格审核。

  2. 考生要提前了解广州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在资审实施过程中,将依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注:①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http://bmfw.www.gov.cn/yqfxdjcx)

  ②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http://www.gov.cn/zhuanti/2021yqfkgdzc)

  3.请考生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考生责任。

  4.若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现场资格审核工作时间临时调整的,将及时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发布公告。

  五、有关说明

  1.考生所提供的材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提供的所有材料的复印件,由考生本人在资格审核现场签名确认。对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2.现场资格审核必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到场参加,不接受由他人代为参加资格审核,非特殊情况不允许其他人员陪同。

  3.考生未按本公告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4.因考生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递补面试对象的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不再发布公告)。

  5.请考生密切关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http://mpa.gd.gov.cn/)、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http://gdcec.gd.gov.cn/)、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http://gdfda.org/)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确保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取得联系。

  六、联系方式

  020-37885612(省药监局人事处)

  020-37886266、020-37886284、020-37886261(省药监局审评认证中心)

  020-37885235、020-37885572(省药监局事务中心)

  附件:

  1.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2.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3.现场资格审核材料清单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7日 

  附件1: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xlsx

  附件2: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xlsx

  附件3:现场资格审核材料清单.docx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