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医疗器械数据库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25 09:19:24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53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及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按照省药品监管局《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结合年度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安排,6月20日,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医疗器械数据库建设调研座谈会。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楠,行政许可处、器械监管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省局一体化项目实施单位工程师及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省的15家代表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议听取了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代表对建设医疗器械数据库的意见建议,数据库建设单位现场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今年数据库建设的细节内容和时序进度,为全面推进数据库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邱楠指出,要将信息化建设和数据库建设作为今后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的重要抓手,全面推进数据库和监管信息化系统的协同建设,促进监管制度的创新发展,充分运用“互联网+监管”智慧监管手段,不断提升监管效能。要在数据库和监管信息化系统建设过程中,充分听取企业、监管部门等各方意见,切实将数据库和信息化系统建设成可以为企业办事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的平台,为监管部门开展工作提供可靠、准确、及时数据的有效手段。(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