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省药品监管局开展智能档案室维修改造项目竣工初验
发布时间:2022-04-18 09:59:06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8506 【字体: 打印

  4月8日,省药品监管局智能档案室维修改造项目领导小组组长、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宋永朝同志带队赴省医疗器械监督检验所开展省局智能档案室维修改造项目竣工初验。省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省医疗器械监督检验所主要负责同志、项目领导小组各成员以及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竣工初验。

图片1.png

  省药品监管局智能档案室维修改造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听取了项目监理单位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项目施工单位进行了项目智能化运行演示和现场测试,包括:安防视频监控系统、安防入侵报警系统、库房温湿度净化消毒测控系统、漏水检测系统、库房档案智能存储管理系统等。项目初验小组分别从现场、设备、资料等方面进行检查,提出存在问题及处理意见。

图片2.png

  项目领导小组认为项目建设从施工到初验,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初验指出的存在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尽快解决,在质量和美观上再优化,充分满足智能档案室管理的需求,为下一步竣工验收做好准备。同时加强管理培训,为下一步投入使用,提前做好谋划准备。

  省局智能档案室维修改造项目总改造面积约779平方米,总体上划分为库房区、实物档案库房、阅览和档案整理室、消毒间、设备间、档案入库缓存间等。(省局办公室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