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许可信息公开 > 药品 > 药品经营许可
关于限期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变更的公告(2016年第9号)
发布时间:2016-10-20 15:05:2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524 【字体: 打印

粤食药监局药通〔2016〕192号

广东银禾药业有限公司:

我局在监督检查中发现,你公司注册地址和仓库地址已退租搬空,且长期没有上传药品购销数据至省局的药品流通电子监管系统,已不具备经营药品的基本条件。根据《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七十四条和《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予以公告。请你司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向我局提交变更申请。逾期仍不办理变更手续的,我局将依法宣布《药品经营许可证》(证号:粤AA0200780)无效。

特此公告。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10月19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