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许可信息公开 > 化妆品
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化妆品注册备案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6 19:25:5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076 【字体: 打印

  近日,省药品监管局在广州举办第四期化妆品注册备案工作培训班,专题培训《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全省化妆品监管人员和从业人员对化妆品注册备案新政策要求的认识水平和执行能力。省药品监管局、部分地市市场监管局有关人员,以及全省相关化妆品企业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司、审核查验中心、信息中心以及广东工业大学的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授课师资权威,讲授内容专业、丰富,受到学员们的广泛好评。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为化妆品注册备案新法规在广东顺利平稳实施,保障广东化妆品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培训班是今年内省药监局举办的第四期化妆品注册备案工作培训班。全年四期培训班共覆盖全省各地市化妆品监管人员和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2000余人次,对提高我省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提升我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省局行政许可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