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药师注册
【新华网】“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颁奖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07 11:05:40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颁奖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振、副局长宋永朝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来自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的黄小龙、来自北京同仁堂广州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的陈燕琦获得第四届全国“身边最美药师”光荣称号。高春花等五位药师成为第五届全国“寻找身边最美药师”广东省候选人,并获得广东省“身边最美药师”称号。

  来自广州医药大药房有限公司的赖美君作为广东省“身边最美药师”荣誉称号获得者代表,分享了她努力提升DTP药房质量管理水平,用心服务病患者的执业经历,她君示,作为基层一线药学技术人员,要牢固树立以病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用心做最美的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执业药师的使命和担当。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