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工作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2023年第二批员额制人员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3-12-07 17:14:5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2023年第二批员额制人员公开招聘公告》,按照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5:1的原则,分中心于11月25日组织了笔试。根据岗位笔试成绩排名,按照3:1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了各岗位面试人员名单。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按照准考证号排序)

  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3年12月13日至12月14日(星期三、星期四分场次进行)。

  1.12月13日(星期三)9:00开始面试;12月13日为全天场次,考生当天8:00开始签到,8:20结束签到,休息时间考生需在候考室全封闭候考;

  2.12月14日(星期四)分上午、下午两场。上午场9:00开始面试,下午场14:00开始面试。上午场面试考生当天8:00开始签到,8:20结束签到;下午场面试考生当天13:00开始签到,13:20结束签到;未按规定时间签到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准时参加面试。(两者皆为原件,缺一不可)

  (二)面试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槟榔道3号深港国际科技园G栋9楼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四)面试具体相关事宜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到考生,请参加面试的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三、其他

  (一)请进入面试环节人员,注意保持个人联系方式畅通,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无法及时联系的,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未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林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0755-83087010、0755-83087013

  监督电话:0755-83087028

  附件:进面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号排序)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 

  2023年12月7日          

  附件:进面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号排序).pdf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