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工作
关于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面试人员及资格审核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19 16:54:5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等后续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有关规定精神,我中心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组织开展资格审核有关事项进行公告,具体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在笔试合格应聘人员中,根据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如最后一名有笔试成绩相同者,则一并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笔试合格应聘人员人数未达1:5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具体名单详见《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面试名单》(附件1)。

  二、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一)审核时间:2023年6月25日,上午9:00-11:00 下午14:30-16:30)。

  (二)审核地点: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53号之二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大楼17楼会议室。

  三、资格审核材料

  应聘人员应按照本公告现场资格审核材料清单(附件2)要求,提供相应原件及等比例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一份,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

  四、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提供的所有材料的复印件,由应聘人员本人在资格审核现场签名确认。对提供虚假材料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2.现场资格审核必须由应聘人员本人亲自到场参加,不接受由他人代为参加资格审核,非特殊情况不允许其他人员陪同。

  3.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未能在现场资格审核时提交全部资格审核所需材料的应聘人员,需于2023年6月28日16:30前补全资料,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4.因应聘人员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递补面试对象的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不再发布公告)。

  5.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http://mpa.gd.gov.cn/)或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http://gdcec.gd.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确保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取得联系。

  六、联系方式

  020-37885612(省药监局人事处)

  020-37886266、020-37886284(省药监局审评认证中心)

  附件:

  1.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现场资格审核材料清单

  附件:

  附件1: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现场资格审核材料清单.docx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