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工作
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2021年第二批员额制人员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和面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12-13 16:04:34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2021年第二批员额制人员公开招聘公告》,按照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5:1的原则,分中心于6月12日组织进行了笔试。根据岗位笔试成绩排名,按照3:1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了各岗位进入线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根据线上资格复审结果,现将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和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现场资格审核的人员名单 (按照准考证号排序)

  详见附件。

  二、现场资格审核和面试工作安排

  (一)现场资格审核

  1.时间:2022年12月21日(周三)下午2:00-5:00

  2.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槟榔道3号深港国际科技园G栋9楼

  3.请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考生个人身份证、户口本、一张2寸免冠彩色照片、学历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报名表格(需贴照片,需本人在“声明与保证”处确认签字)、工作证明(岗位有工作年限和相关工作经验要求的,需明确从事的具体工作经历及时间)。

  上述材料请提前准备原件和复印件,经审核无误后,工作人员将收取复印件。

  (二)面试安排

  经现场资格审核合格的,予以发放面试通知书。

  拟于12月22日安排面试,具体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其他

  1.因原本进入线上资格复审环节的行政综合管理4岗考生主动放弃,根据招聘工作安排,取消该岗位本次招聘;

  2.请进入现场资格审核人员,注意保持个人联系方式畅通,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无法及时联系的,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联系人:林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755-83087010、0755-83087014

  监督电话:0755-83087028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

  2022年12月13日        

  附件: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x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