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工作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0 19:07:43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764 【字体: 打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现将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1年11月11日上午:药品审评检查岗1、药品审评检查岗3、医疗器械审评检查岗1、化妆品审评检查岗1

  2021年11月11日下午:药品审评检查岗2、药品审评检查岗4、医疗器械审评检查岗2、医疗器械审评检查岗3、化妆品审评检查岗2

  三、面试地点

  广州三寓宾馆春晖楼(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育路23号)

  四、面试形式及合格分数线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五、防疫要求

  考生须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gz.gov.cn/)认真阅读《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和《广东省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严格按防控须知要求参加面试,拒绝执行防疫有关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前,凭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原件、“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面试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面试前72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粤康码显示为准)到指定地点报到,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方可进入考场。上述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需及时到公安部门申请领取临时身份证,其它证件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在候分室领回。进入候考室后,凡发现身上仍携带通讯设备的,一律按违纪处理。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管理;除核验身份及面试过程外,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面试时间内不得在考场内使用通信工具与外界联系;考生本人考试结束后请尽快离开考场,以免影响考试工作的正常进行。对不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扰乱考场秩序、干扰考务人员履行职责者,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取消面试资格等处理。

  附件: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