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 药品公告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6 09:35: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731 【字体: 打印

广东天琪药业有限公司:

  经查, 你公司不具备经营药品的基本条件。你公司注册地址和仓库地址因欠费已被所在物业管理处查封,质量负责人王凤美注册在你企业的执业药师注册证已过期,且长期没有上传药品购销数据至省局的药品流通电子监管系统。依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的管理规定》第三条第(六)项、第(八)项和第七条的规定,我局拟注销你公司的《药品经营许可证》(证号:粤AA7561586)。

  现依法公告送达《<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事先告知书》(粤药监通销先告﹝2019﹞1号),你公司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事先告知书》,逾期即为送达。

  如你公司对上述行政决定有任何异议,可在送达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陈述和申辩。

  特此公告。

  附:《<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事先告知书》(粤药监通销先告﹝2019﹞1号)

  粤药监通销先告﹝2019﹞1号.pdf

  本机关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之二 邮编:510080

  联系人:苏文魁       联系电话:020-37886162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8月5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