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 药品公告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经营 许可证>注销决定书》送达公告(粤药监通销﹝2019﹞3号)
发布时间:2019-03-06 14:16:22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96 【字体: 打印

广东双柏药业有限公司:

  经查, 你公司不具备经营药品的基本条件。你公司注册地址已终止租赁合约,现为其他公司使用,质量负责人刘向霞已变更注册至其他药品经营企业,且长期没有上传药品购销数据至省局的药品流通电子监管系统。我局依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的管理规定》,按规定时限要求,以公告方式送达《<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事先告知书》(粤药监通销先告﹝2018﹞1号)。但你公司未在规定的时限内提出陈述或申辩,我局已依法注销你公司的《药品经营许可证》。

  现依法公告送达<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决定书》(粤药监通销﹝2019﹞3号)。你公司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决定书》,逾期即为送达。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或广东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起诉。

  特此公告。

  附:药品经营许可证注销决定书  粤药监通销﹝2019﹞3号.pdf


  本机关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之二 邮编:510080

  联系人:苏文魁 

  联系电话:020-37886162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35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