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 化妆品公告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广东惠晟检验科技有限公司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信息系统使用权限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21 17:31:2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   告

2022年 第124号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广东惠晟检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有因检查。经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检验过程、检验记录不符合要求等问题。依据《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工作规范》第十九条规定和《关于明确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有关事宜函》(药监妆函〔2021〕7号),现决定暂停广东惠晟检验科技有限公司的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信息系统使用权限。

  暂停检验信息系统使用权限期间,广东惠晟检验科技有限公司不得继续受理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申请。该公司应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整改材料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经审核认为整改符合要求的,方可恢复该公司的检验信息系统使用权限。

  特此通告。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