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 化妆品公告
广东省化妆品监督检查情况通报(2020年第89期)广州市澳伦化妆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7 18:06:04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577 【字体: 打印

企业名称

广州市澳伦化妆品有限公司

企业法定代表人

李清海

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编号

粤妆20160792

社会信用代码

(组织机构代码)

914401117248224057

企业负责人

颜辉雁

质量负责人

李清海

生产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龙湖第七社工业新区A3栋

检查日期

 2020年11月10日

检查依据

《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

检查单位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检查结果

检查中发现企业在机构与人员方面存在部分生产人员未按照卫生规定从事生产工作等问题;在质量管理方面存在放行记录不完善等问题;在物料与产品管理方面存在检验记录不规范等问题;在生产管理方面存在生产区域环境地面不清洁等问题。上述问题不符合《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的有关规定。

处理措施

广州市澳伦化妆品有限公司 违反了《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的有关规定,我局已责令企业限期改正。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