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 化妆品公告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0年广东省第一期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名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7-06 17:23:5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642 【字体: 打印

  近期,我局在风险监测过程中发现部分标识为我省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并未取得我局核发的《化妆品生产许可证》。根据《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此类企业为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其生产的化妆品属于非法产品。

  为保障公众健康,维护市场秩序,我局将不定期向社会公布此类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名录,望广大消费者和化妆品经营者不要购买使用及销售列入名录中企业生产的化妆品,一经发现请及时向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举报(电话:12331)。

  现将2020年广东省第一期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名录予以通告(详见附件)。

  附件:2020年广东省第一期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名录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3日 

  附件

2020年广东省第一期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名录

序号

标示生产企业

标识许可信息

标示生产企业地址

目前已发现的产品

1

深圳市歌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GD·FDA(2013)卫妆准字29-XK-3803

深圳市龙岗南湾街道上李朗社区洲腾公司工业厂区厂房(一)三楼

玫丽心扉®记忆纹眉笔(灰棕)

2

广州键其唐日用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粤妆20160378

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黄边村龙祥路6号

茶言本草®美白防晒霜SPF50+PA++++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