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 化妆品公告
广东省化妆品监督检查情况通报(2019年第86期) 广州温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0 20:44:4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162 【字体: 打印

企业名称

广州温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企业法定代表人

陈云辉

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编号

粤妆20170254

社会信用代码

(组织机构代码)

914401117661001286

企业负责人

张维克

质量负责人

陈威

生产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龙归夏良村高桥西路自编16号

检查日期

2019年8月6日

检查依据

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

检查单位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检查发现缺陷和问题

  一、质量管理存在问题

  企业不能提供部分所抽查产品的批生产记录、批检验记录;企业未提供2019年水处理系统应定期清洗、消毒记录及水质定期监测记录。

  二、生产管理存在问题

  企业在非灌装区域进行化妆品灌装。

  三、物料与产品管理存在问题

  原料仓无防鼠、防虫、防尘、防潮设施,未分区管理;所抽查的部分产品标签不规范;部分被抽查产品包装标签上标示成分与注册批件的成分不一致;企业未能提供部分被抽查产品的注册批件、委托生产协议;原料仓、包材仓存放的物料未离墙离地摆放;企业不能提供物料定期盘点记录;原料仓库存放的部分原料标识不规范。

处理措施

  广州温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违反了《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的相关要求,已责令企业限期整改。检查中发现广州温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我局已依法组织调查处理。

发布日期

2019年8月20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