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 化妆品公告
广东省化妆品监督检查情况通报2019年第7期  广州市丝露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5 17:39:1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97 【字体: 打印

企业名称

广州市丝露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企业法定代表人

黄胜珠

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编号

粤妆20161152

社会信用代码

(组织机构代码)

91440111761943206X

企业负责人

黄胜珠

质量负责人

宋兆永

生产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罗岗村七星岗企业中路东侧富兴8号

检查日期

   2019年3月7日

检查依据

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

检查单位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检查发现缺陷和问题

  一、质量管理存在问题

  企业检验员未熟悉掌握微生物检验操作技能;未能提供被抽查人员的健康证明;未能提供所抽查产品检测过程的原始记录;企业提供的生产用水检验记录仅有检验员签字,质量管理部门未按照企业制定的《产品放行管理程序》规定履行放行职责;现场未提供原料仓存放的待报废物料的不合格品处理记录,未按照企业制定的《不合格品管理程序》盖上“不合格”印章。

  二、生产管理存在问题

  检查企业提供的所抽查产品的配料生产记录与注册批件配方不一致;未能提供车间环境监控计划,未能提供定期监控记录;制作间乳化设备的压力仪表未检定。

  三、物料与产品管理存在问题

  临时搭棚用于存放了原料及部分成品,且所存放货物直接放置在地上;所抽查原料标识信息不全,无批号、保质期等信息。

处理措施

  广州市丝露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违反了《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的相关要求,企业已停产整改。检查中发现广州市丝露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我局已组织调查处理。

发布日期

 2019年3月15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