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法规和科技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立法小组开展在用医疗器械立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08:53:4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省药品监管局联合省卫健委,赴省医疗器械监督检验所开展《广东省在用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下称“《条例》”)立法调研和改稿工作。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方维同志,省药品监管局、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职能处室,广州市、黄埔区两级市场监管局、省医疗器械监督检验所负责同志和相关立法专家参加。

  省医疗器械监督检验所详细介绍开展的在用医疗器械检验情况。围绕在用医疗器械的检验和质量评估问题,参会人员进行重点研究,提出立法思路,并针对在用医疗器械立法草案提出具体修改建议。此次调研座谈会为下阶段的立法改稿工作提供较为明确的方向和指引。

  下一步,省药品监管局将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对《办法》草案的意见,保证起草文稿的科学性性、有效性。(省局法规和科技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