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法规和科技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方维率队开展省局重点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7 15:28:0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45 【字体: 打印

  3月3日,为推进省药品监管局重点实验室建设,了解省药品监管局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运行情况,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维率调研组赴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到实验室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两家重点实验室(医用纺织防护产品质量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化妆品综合监管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两家重点实验室在医用防护产品、化妆品安全监管研究与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完善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加快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进行讨论交流。

  调研组指出,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要充分利用大湾区药品监管和产业发展的契机,加大对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和投入,不断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重点实验室要积极对标实验室建设方案,开展药品监管新工具、新方法、新标准研究,加快研究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高检验检测能力,服务药品监管,服务产业发展,助力广东省药品监管能力率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省局药品安全总监叶永才、法规和科技处全体同志参加调研。调研结束后,法规和科技处支部与两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开展了支部联建活动。(省局法规和科技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