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法规和科技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调研组赴企业调研交流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 12:27:5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05 【字体: 打印

  2月18日,省药品监管局QMS建设办赴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质量管理体系(QMS)建设工作。省药品监管局法规和科技处(QMS建设办)、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为迎接WHO对我国第三轮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按照国家局相关部署,省药品监管局2020年发布以《疫苗监管质量管理手册》为基础的一系列QMS文件,疫苗监管QMS初步建立,通过开展内审、管理评审、风险管理等一系列质量活动,有序推进体系运行,提升监管水平。为推动体系持续改进,2022年组织开展体系文件和业务流程的梳理工作,并启动QMS调研工作。

  与会人员就QMS建立、实施和改进以及信息系统应用情况进行充分交流,重点围绕质量管理与行政管理工作融合、QMS文件管理、绩效目标管理、工作流程优化再造、信息化系统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较早开展QMS建设和信息化系统应用,积累了很多成熟的经验和做法。通过学习借鉴,有助于加快建设和完善我省药品(疫苗)监管QMS。(省局法规和科技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