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法规和科技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19:27:36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333 【字体: 打印

  1月28日,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局党组和各级党组织按照党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在省委指导组有力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是坚持系统深入“学党史”,全局上下形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高度自觉;二是坚持笃信笃行“悟思想”,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三是坚持用心用情“办实事”,大力解决群众和监管服务对象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四是坚持真抓实干“开新局”,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省局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进一步站稳了人民立场、厚植了为民情怀,进一步焕发了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精气神,进一步强化了建功立业、开创未来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融入经常、抓在经常,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要坚定历史自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历史担当,服务全省大局,奋力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要保持历史清醒,勇于自我革命,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药品安全总监,省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