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法规和科技处 > 处室信息
国家药监局血液制品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山大学科研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21-12-22 16:43:33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17 【字体: 打印

  近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依托于广东省药品检验所的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血液制品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山大学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派氏结来源Nestin+间质干细胞在治疗炎性肠病中的作用机制研究》获得批准资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旨在支持我国基础科学与应用基础科学领域的探索与创新,已日益成为衡量一个机构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近年来,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领导与支持下,省药检所不断加强生物制品领域的能力建设,重点实验室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水平院校紧密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在重点实验室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下,科研工作进入了新一轮发展时期,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成功申报。

  未来,重点实验室将继续加强科研工作,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继续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力争再创佳绩。(省局法规和科技处、省药品检验所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