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一处 > 药品安监公告
省药品监管局深入推进药品生产质量受权人专业委员会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12:39:4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850 【字体: 打印

  近日,广东省药学会药品生产质量受权人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在广州组织召开2021年广东省药学会药品生产质量受权人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委工作会议,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方维、省局药品监管一处负责同志、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度专委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专委会向会议提交了《广东省药品质量受权人绩效考评细则》(草案),专委会各(副)主任委员对草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药品质量受权人要对药品生产企业负责,也要对监管部门负责,是把好药品质量安全放行的最后一道关。为完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调研广东药监工作时提出的广东药品监管工作要率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目标,专委会要以药品质量受权人为抓手,积极推动药品质量受权人职业化进程,积极探索建立监管部门与药品质量受权人“互信”机制,相互促进,共同完成好药品质量管理工作。同时,专委会要加强药品质量受权人继续教育,不断提高受权人质量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药品质量管理能力与国际接轨,为广东成为全国药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药品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贡献。(省局药品监管一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