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一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0 16:45:2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54 【字体: 打印

  9月15日,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省局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对下一阶段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新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局党组和各级党组织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在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高质量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对党忠诚进一步铸牢。着力推动解决影响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问题,综合改革进一步深化,为深化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增添了新动能。着力提升群众和监管服务对象的获得感,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通过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更加深刻,切实把这一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中央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及省委部署要求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在铸牢政治忠诚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在提升能力本领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做好药品监管工作的基本遵循,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药品监管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开拓前行。要持续在积极担当作为上下功夫。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药品安全及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在中国式现代化广东实践中展现药品监管担当。要持续在强化自我革命上下功夫。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