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一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9-20 16:44:3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11日至14日,省药品监管局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玲参加培训班并作开班讲话。

  王玲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具体举措,是提高党务纪检干部整体素质的有效途径,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守牢药品安全底线、推动药品监管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她强调,党务纪检干部作为落实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的直接承担者、组织者,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转化为具体政策、具体任务、具体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地、抓到位、抓见效,为把党建设好建设强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本次培训由省药品监管局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邀请党建和纪检工作方面的教授专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务纪检干部政治素养等方面进行授课;注重理论与实操相结合,通过安排参观云东海生物医药产业园、邓培故居和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达到理论与实践相联系、党务纪检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目的。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党务纪检干部的综合素质,为今后更好开展党务纪检工作提供新思路新视野,推动局机关党建质量再上新台阶。

  局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党务纪检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