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一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监管研讨暨法规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08:41:52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落实药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有关精神,全面落实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主体责任,加强委托生产的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监督管理工作。2023年4月27日上午,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中山市举办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监管研讨暨法规宣贯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方维强调,一是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要不断提升风险管控能力,持续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二是B证持有人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意识,全面履行药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三是药品监管部门要持续推进持有人监管体系建设,不断提高监管效能。

  本次会议对持有人落实药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相关政策进行宣贯,以及就广东药监近几年来基于风险的上市后监管思路及检查要点进行培训,指导企业建立完善持有人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及风险防控能力,培训效果显著,达到了预期目标。

  省药品监管局各有关处室、有关直属事业单位,广东省生物医药创新技术协会、广东省质量受权人专委会、广东省药学会药用包装材料专委会,省内药品上市持有人B证企业及相关受托生产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局药品监管一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