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一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动员部署“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4:26:1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68 【字体: 打印

  9月23日,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对省局贯彻落实主题活动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省局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主题活动,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握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紧盯关键、突出重点,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中敢担当、善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推动主题活动不断走深走实。要把主题活动作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重要抓手,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密组织、扎实推进,推动主题活动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活动中激发出来的能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转化为提高药品监管部门服务大局的能力,着力打造药品安全治理示范区、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省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