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一处 > 处室信息
丽珠集团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融合蛋白疫苗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09-28 11:31:1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9月21日上午,丽珠集团获批紧急使用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融合蛋白疫苗(简称丽康V-01)序贯加强接种首针仪式在珠海丽珠集团总部举行,这是广东省抗击新冠疫情提供又一有力预防支撑。

图片1.png

  丽康V-01首针仪式举办的同时,设置在珠海市人民医院、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珠海妇幼保健院、广东省人民医院金湾中心医院、珠海市第五人民医院5个接种点,近百名市民参加了第一批接种。

图片2.png

  珠海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区局领导,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东省预防医学会、广东省药检所有关领导及专家出席接种首针仪式。(药品监督管理一处、审评认证中心、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