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一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药品监督管理一处党支部赴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10:16:3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841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维带领药品监督管理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佛山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会上,双方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从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党的理论创新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概括、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成果、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性贡献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为进一步拓展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中药配方颗粒行业健康发展。学习交流过程中,共建党支部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在中药配方颗粒标准研究、制定及备案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充分肯定一方制药作为全国中药配方颗粒龙头企业为行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以科技引领行业发展,深化中药配方颗粒国家标准和省级标准的研究。会议指出,作为广东省中药行业的重点企业,省市药品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强帮扶力度,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共同推动中药配方颗粒在广东的高质量发展。

  省局药品监管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佛山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员参加了共建活动。(省局药品监督管理一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