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一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11-23 15:13:5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32 【字体: 打印

  近日,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利用红色档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对“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逐一参观学习,从500多份档案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领会红色档案中蕴含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胜利密码,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的强大动力,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各处室党员代表参观了主题档案文献展。(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