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一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部门大力宣贯《药物警戒质量管理规范》
发布时间:2021-11-22 15:52:52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848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上午,为贯彻落实《药物警戒质量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加强全省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对《规范》的学习理解,省药品监管局在广州举办“2021年全省《药物警戒质量管理规范》宣贯专题培训班(第一期)”。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方维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图片2.png

  培训班强调,新时代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药品安全的底线不容触碰。企业务必要转变思想观念,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一是要加快搭建和完善药物警戒体系,二是要按照《规范》要求开展风险管理活动。

  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有关专家分别就《〈药物警戒质量管理规范〉条款解读》及《药物警戒检查关注点》等内容进行授课。广州片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省药品监管局机关有关处室及直属单位、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及监测机构相关人员共178人参加本次培训。

  按照计划,即日起到11月底,省药品监管局将在省内广州、汕头、湛江、深圳、佛山等五个片区举办培训班。(省局药品监管一处、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