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一处 > 工作文件
关于举办药品生产和监管信息直报系统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0 16:23:1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295 【字体: 打印

食药监办〔2014〕361号

各地级以上市、佛山市顺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局机关相关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化妆品监管司《关于开展“药品生产和监管信息直报系统”第二批试点工作的通知》(食药监药化监便函〔2014〕152号)的要求,为顺利完成“信息直报”试点工作,全面、及时、准确掌握药品生产环节相关信息,提高监管效率,经研究定于11月举办药品生产和监管信息直报系统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药品生产和监管信息直报系统”工作的目的、要求以及操作方法。

二、参加培训人员

省局药品生产监管处、药品注册处,审评认证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各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各1名,县(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具体工作人员1名,原料药生产企业具体工作人员1名。

四、时间及地址

(一)时间:2014年11月25日,24日下午报到,25日培训。

(二)地点:广州东山宾馆,广州市越秀区三育路44号。

五、培训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参会人员应该具备基本的电脑操作知识,并熟悉相应的业务工作。

(二)本次培训内容重要,请各市局核准并组织符合培训条件的人员参加培训,并在11月17日前登陆省局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三)参加培训人员应提前准备如下材料:

食药监人员:现场检查上报信息,上报表格中的表9;

企业人员:企业信息、药品信息(1-5个)、成品产销存信息(1个月),上报表格中的表1至表5。

(四)请所有人员自带手提电脑(必备)。同时携带优盘,以方便资料拷贝。

(五)市(县、区)局参会人员食宿由省局安排,原料药生产企业参会人员食宿费用自理,所有参会人员交通费自理。

联系人:胡琬宜、阳小年

联系电话:020-37886132、37886389

附件:酒店路线图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14年11月10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