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一处 > 工作文件
关于实施《广东省医疗机构制剂规范》(第二册)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11-16 10:57:36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599 【字体: 打印

《广东省医疗机构制剂规范》(第二册)已编制完成,现予颁布,自2015年12月1日起执行。现就实施《广东省医疗机构制剂规范》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广东省医疗机构制剂规范》(第二册)包括凡例、正文及附录,是我省医疗机构制剂研制、生产、使用和监督管理等均应遵循的法定依据。

二、凡《广东省医疗机构制剂规范》(第二册)收载的品种,自执行之日起,原医疗机构制剂注册标准同时废止。

三、各医疗机构应积极做好执行《广东省医疗机构制剂规范》(第二册)有关准备工作,参照相应的收载标准对制剂说明书、包装标签作相应修改,同时对在《广东省医疗机构制剂规范》(第一册)执行中发现的问题应及时报所在地市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应配合做好《广东省医疗机构制剂规范》(第二册)的宣贯工作,加强《广东省医疗机构制剂规范》(第二册)执行中的监督与指导,及时收集和反馈相关问题和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5年10月23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