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二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开展慢病用药管理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 15:22:46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26日,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慢病用药管理宣传项目启动会暨《心血管系统疾病专项培训》在南部战区总医院临床药学科成功举办。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期四个月的慢病用药管理宣传拉开帷幕。

  慢病用药管理宣传项目针对人口老龄化加剧、高龄共病患者用药方案复杂等造成的不适当用药风险,在药品经营使用环节,通过药师指导老年慢病患者用药、构建药师主导的慢病管理模式,促进老年慢病患者合理用药,加强用药安全。

  项目将通过开展家庭药师专项培训、慢病审方专项培训、药学科普、药学义诊等活动,给基层医务人员、健康管理者、普通老百姓等药品经营使用者加深慢病管理理念,探索构建具有广东特色的药师主导的慢病管理服务模式,提升药品经营使用环节慢病用药服务质量,保障老年慢病患者用药安全。(省局药品监管二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