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二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严振会见广东通用医药和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行
发布时间:2022-03-14 21:55:4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587 【字体: 打印

  3月7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振会见广东通用医药和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行,双方就“港澳药械通”相关政策、技术创新、发展方向、产业投资落地广东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

  严振对企业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认真听取企业诉求,解答企业疑惑,对“港澳药械通”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国际上具有临床应用先进性医疗器械加快进入国内市场给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政策建议。严振表示,广东省药品监管局近年来通过实施“三重”创新服务机制,加速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创新发展,打造安全治理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港澳药械通”政策是国外先进技术进入国内市场的绿色通道,希望企业能充分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平台优势,大力缩短国外先进、临床急需医疗器械在国内申报注册时间,吸引更多国际先进医疗器械进入大湾区,助力广东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代表认为广东的“港澳药械通”政策非常具有吸引力,接下来将会加强与广东省局的沟通协调,加快推动企业健康医疗板块在广东省落地。(药品监督管理二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