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二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赴湖南调研药品流通领域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9 20:11:2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370 【字体: 打印

  9月27日-29日,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带队赴湖南开展药品流通领域高质量发展学习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湖南省部分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总部和连锁门店,重点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行业协会代表在推进药品零售连锁经营发展方面的做法和需求、加盟连锁经营的现状及制度障碍、连锁企业在零售加盟经营模式中的责任划分以及对政府部门推动推动流通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与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聚焦药品流通领域高质量发展政策,特别是零售连锁经营发展方面的政策举措以及药品现代物流、远程审方、执业药师配备等方面的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学习和讨论。调研组表示,近年湖南省在推动药品流通领域高质量发展动药品流通产业高质量发展和零售连锁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广东学习。广东省目前正在起草《广东省推动药品流通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我们要充分借鉴湖南省药品零售业快速发展的先进经验和配套政策,因地制宜,结合广东发展实际,打通阻碍广东省药品流通领域高质量发展的堵点,持续优化相关政策举措,加快推动广东药品流通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公众购药用药安全可及水平。(省局药品监管二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