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二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第二期药品流通领域监管创新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5:51:5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588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9日,省药品监管局在广州举办第二期药品流通领域监管创新改革研讨会,重点研讨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开办及监管相关政策调整优化,加快推动药品零售连锁产业高质量发展。全省部分地市、县(区)市场监管局的药品流通监管负责同志、药品零售企业许可业务经办同志参加研讨。

  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践,特别是基层许可和监管实践经验,重点围绕如何有效地提升药品零售连锁率、引导规范药品零售连锁经营行为、优化许可办理程序、规范药品采购渠道和落实经营者法律责任等问题展开研讨。研讨会就相关重点问题达成了共识,为省局进一步制定和调整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开办及监管相关政策提供了重要支持,有利于加快提升全省药品零售连锁率和规范化管理水平,推动药品零售行业高质量发展。(省局药品监管二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