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药品监督管理二处 > 工作文件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面向社会公众征求《广东省疫苗质量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4 16:00:04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612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疫苗管理法》以及中央关于《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的意见》的有关要求,建立健全我省疫苗质量安全事件应急处理机制,有效预防、积极应对疫苗质量安全事件,高效组织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疫苗质量安全事件的危害,保障公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社会经济秩序,结合我省实际,我局起草了《广东省疫苗质量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请于2019年11月22日前反馈我局。

  附件:1.《广东省疫苗质量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试行)》(征求意见稿)

     2.《广东省疫苗质量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试行)》起草说明

     20191104公告附件下载.pdf

  联系人:省药监局药品监管二处龚俊杰,电话(传真):020-37885942。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4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