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 医械公告
关于对日常监管中无法联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情况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05 11:04:2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627 【字体: 打印

  据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常监管报告,广州云宇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存在未在《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登记地址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且无法取得联系。根据《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个月。

  企业如仍有进行生产经营行为的,请联系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并递交情况汇报,由市局核实相关情况后报省局。公示期满仍未到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相关手续的,我局将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注销其《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附件:公示企业信息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4日 

  附件

公示企业信息

序号

企业名称

许可证号

生产地址

法定代表人

理由

1

广州云宇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粤食药监械生产许20183286号

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山路17号厂房B205

钟志刚

该企业住所已变更到天河区,登记生产地址已退租。2019年3月29日、2020年11月18日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分别被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黄埔分局、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异常经营名录。

2

广州九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粤食药监械生产许20162843号

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街云祥路176号翠竹园26栋一楼101号

温伟珍

未在《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登记地址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且无法取得联系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