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赴惠州调研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8 17:08:3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2月26日,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楠带队赴惠州市调研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此次调研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确保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更好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惠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贵平,药品安全总监钟喜源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现场走访了惠州海卓科赛医疗有限公司、惠州市锦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研发创新、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听取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研究解决困扰企业的堵点问题。调研组与企业代表就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要求,企业要切实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产品安全有效,同时鼓励企业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提高产品质量和竞争力,为我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邱楠对惠州市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和监管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惠州市各级医疗器械监管部门严格落实“四个最严”监管要求,强化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监管,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营造有序、安全、可预期的监管环境,以科学监管、科技创新积极服务支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省局审评认证中心、惠州市市场监管局、惠州市大亚湾开发区、仲恺高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参加调研。(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