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邱楠副局长率队赴中山市开展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6 08:37:5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省药品监管局邱楠副局长率队赴中山市开展医疗器械调研督导,实地走访听取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困扰企业的堵点,进一步推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山市市政府副市长、中山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云梅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1.png

  调研组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中山市世医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中山光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达影医疗(中山)有限公司等企业关于国家集采中选产品、国家创新医疗器械产品及其它重点产品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邱楠对中山市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现状和潜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山市为我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邱楠指出:一是要加强底线思维,持续按照“四个最严”监管要求,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二是要加强研发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结合中山市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特点,充分发挥中山本地光学技术等产业优势,争取更多的优势产业尽快落户、壮大。三是要加强药品监管综合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按照“讲政治、强监管、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的工作思路,推动我局各项改革措施落地实施,进一步助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药品监管局医疗器械处、审评认证中心、中山市市场监管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相关单位人员参加调研座谈。(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