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03 22:12:36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572 【字体: 打印

  9月2日,省药品监管局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浩教授以《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为题,围绕“严守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标准、提升党的组织生活的质量水平、提升党员管理工作的科学水准、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工作效能”等四方面,讲授了基层党支部工作实操。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培训效果良好。

  培训班指出,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省药品监管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抓好支部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坚持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培训班强调,支部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业务性和程序性都很强的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聚焦政治建设、聚焦理论武装、聚焦组织体系、聚焦中心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要求,省药品监管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真抓实干,注重弘扬正气,挑应挑之担、尽应尽之责,在提高省药品监管局系统党建工作质量中切实发挥关键作用。

  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玲,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直属单位各党支部书记,省药品检验所、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省药品监管局审评认证中心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