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数据中心建设项目被评为2019年全国药品智慧监管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9-11-22 09:55:3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612 【字体: 打印

  由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年中国药品智慧监管创新大会于11月13~14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对2019年全国药品智慧监管典型案例进行了表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智慧药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成功入选典型案例。

  广东省智慧药监项目是全省药品监管信息化建设的龙头工程。省药品监管局坚持按照“夯实基础,急用先行”建设思路,组织修订药品监管信息标准体系,加快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底层技术支撑平台、数据中心和应用系统建设。截至2019年9月,数据中心汇聚了数据资源145类、产生业务记录7620万笔、沉淀数据记录约20亿条,并基于统一的底层技术支撑平台和数据中心建成的许可信息、日常监管、检验检测、稽查执法四大系统覆盖省、市、县、乡四级监管部门应用,实现了行政许可全程无纸化办理以及监管工作全程留痕、随时查控、动态管理,保障了数据中心与四大系统之间互联互通以及对内对外数据共享共用。(办公室、政务服务中心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