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 医疗器械飞行检查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广州爱芯达电子有限公司恢复生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4 18:09:54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923 【字体: 打印

粤药监械业〔2021〕302号

广州爱芯达电子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广州爱芯达电子有限公司停产整改的通告》(2021年第34号)要求,你企业提交了恢复生产申请,我局组织对你企业进行了跟踪复查,你企业已完成国家药监局飞行检查中发现的缺陷项目的整改工作,同意你企业恢复生产。

  请你企业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及相关法规要求组织生产,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由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23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