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行政许可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在全国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4-01-26 14:24:22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月18日至19日,2024年全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药品监管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楠,行政许可处、医疗器械监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邱楠以“强能力 严标准 促协同 扎实推进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提质增效”为主题作交流发言。邱楠表示,近年来,广东省医疗器械产业保持快速增长态势,产业创新发展领先优势持续巩固。广东省局以“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以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实施为契机,持续提升监管能力。一是严密部署,统筹推进,有力保障GB 9706系列标准稳步实施;二是帮扶引导,强化监管,有力促进有源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提升;三是完善机制,协同联动,有力推动企业合规意识和监管效能同步提升。

  2024年,省药品监管局将持续提升医疗器械注册管理质量和水平,深化审评审批改革,加大服务力度,进一步助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局行政许可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