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行政许可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8 09:22:0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6 【字体: 打印

  1月9日,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玲率队到广州市黄埔区开展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情况调研,跟踪了解产业创新发展动态,进一步提升医疗器械注册与许可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服务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调研组现场走访了三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研发、生产情况。在座谈会上,省药品监管局及相关部门认真听取企业在创新发展和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方面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并就医疗器械创新现状与挑战、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方向与路径、企业在创新发展中的需求与期望等热点难点问题,共同探讨促进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思路。王玲指出,省药品监管局将继续加强与国家药监局、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等相关单位的联系,持续实施“三重”服务政策、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力量作用,推动我省医疗器械行业向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迈进。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协助组织。省局行政许可处、省医械所、省局审评认证中心、省局事务中心、广州市市场监管局、黄埔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生物岛实验室及18家广东企业代表近50人参与座谈。(省局行政许可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