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行政许可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召开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监管人员线上宣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27 09:23:0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做好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的宣贯及实施,12月23日上午,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省局事务中心承办的全省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监管人员线上宣贯培训班在广州顺利举办。省局相关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各地市医疗器械监管人员170多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省局行政许可处在开班动员时强调:新版标准全面引入风险管理理念、引入可用性等新的要求,其实施对于医用电气设备安全性评价是一次全新变革,其实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做好新版标准宣贯仍然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省局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组织培训交流,督促指导各地市完成全覆盖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邀请了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涵盖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的介绍、体系核查中GB 9706检查要点及常见项目测试。通过本次集中线上培训会议,能进一步提升各级监管人员对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的认知,为做好新版标准实施的监管工作奠定基础,以高标准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省局事务中心/行政许可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