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行政许可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区市场监管系统药品监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11-19 15:07:3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143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广东省药监局对口支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市场监管系统药品监管培训班在广州圆满结业,喀什地区市场监管系统共40名干部参加了为期4天的药品监管专题培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为保障喀什地区广大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进一步提升喀什地区药品监管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培训班专门开设了“两品一械”法律法规知识、监督检查程序要求、专项检查和违法行为稽查执法等课程,并组织参训人员到药品经营企业进行现场教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培训班专门邀请了全省药品监管业务骨干对学员进行授课,进一步更新了参训人员药品监管知识体系,提高了药品监管能力水平,拓宽了学员视野。

  这次组织喀什地区药品监管干部集中脱产培训,是广东省药品监管局落实以智力援疆为先导、扎实做好援疆工作的具体措施。近年来,广东省药品监管系统高度重视新疆工作,坚持从工作经费、人员培训、执法装备等方面精准发力,通过干部人才“组团式”对口帮扶、强化技术能力援助、加大资金项目援助等举措,推动援疆工作有效落实,不断促进新疆特别是喀什地区药品监管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省局人事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