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人事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调研组到遂溪县调研“百千万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5 17:04:5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月8日至10日,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率队到遂溪县调研“百千万工程”工作。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东省湛江南药试验场、广东汇通乳胶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五洲药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中药科普基地、外包间、产品检验室、生产车间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产业配套等方面情况。调研组指出,企业要坚持科创引领,深耕专业细分领域,依靠创新不断开辟新领域、新赛道,培育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紧抓安全生产,特别是岁末年初,各类事故易发多发,必须严查密防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增强企业活力,做精做强主业,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北坡镇赵屋村委会北山洋村、遂溪县新垚种养薯粉加工厂、北坡镇南渡村委会急水村、新洋村、江洪镇渔港码头等,调研组实地察看沿途风貌和人居环境,详细了解典型村规划编制、产业发展、土地综合整治、社会治理等情况。对北山洋村、急水村党支部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动全村上下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坚定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决心,立足区域实际,整合资源力量,依托自然资源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乡村产业实现特色化、现代化发展。

  省局二级巡视员张锋和创新办、器械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省局人事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