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人事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10:26:5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药品监管局人事处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兴宁市叶塘镇,为省药品监管局对口帮扶兴宁市叶塘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陪同参加活动。

图片4.png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首先参观了省药品监管局利用自筹资金帮扶修建的乡村振兴小广场、河岸步道、大路下村村委会及村道改造项目等,深入了解叶塘镇当地农村人居环境、农田种植、公共服务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在充分认可近年来叶塘镇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基础上,积极利用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结合当前农村实际情况,为叶塘镇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

图片5.png

  随后,离退休老干部实地调研了由省药品监管局、梅州市人民政府以及兴宁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建的兴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园,听取了园区管委会关于园区建设及企业入驻情况等介绍,对省药品监管局与当地政府共建产业园促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这一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认可,并为园区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提出了良好的建议。(省局人事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